清玖拾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如果小受们凌晨回家会发生什么

沙雕短段子

内含南秋,忘羡,祁炀,舟渡


南秋


林秋石晚上在设计院爆肝,咖啡杯里的咖啡已不知道倒了几回,垃圾桶四周堆满了废纸和咖啡塑料包装袋,电脑里的稿子改了不知道几次,当林秋石突然想起时间这个概念以后,一抬头,时针早就慢慢悠悠地指向了1。

完了。

林秋石匆匆保存稿子后,恨不得马上飞回家,当他打开家门,家里灯火通明,阮南烛倚在沙发上,看样子是睡着了。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阮南烛眯了眯眼,看清来人后,脸立刻委屈了下来:

“林林,你今天怎么这么迟回来,我在家都想死你了……”

好了,这人戏又来了。

“林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林秋石还想解释几句,又被不容置疑地打断。

【阮南烛发动终极奥义——落嘤缤纷】

“嘤嘤嘤林林你要给我补偿嘤嘤嘤”

“好好好”林秋石只能应承下,结果被前面还在嘤嘤嘤的某人抱起。

林秋石:???

他哀嚎着暗暗调了个闹钟,不然明天睡到下午醒就不好了。


忘羡

早就过了宵禁的时候,蓝忘机并未表现出任何焦躁,他低垂了眼眸,点上烛灯,径自捧了本书临窗看着,似乎并不在意这些。

又过了半个时辰,窗外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不走正门,偏偏要翻窗。还未等蓝忘机起身去开门,就被魏无羡从背后抱住,魏无羡笑着去拿他的书,在他被烛光照射下更显白暂的脸上啄了一口如愿以偿地看到蓝忘机的耳尖泛红,就放弃撩拨,趴在蓝忘机大腿上玩他的头发,还没玩多久,蓝忘机起身熄灯,既然人回来了,就可以办正事了。


祁炀

于炀这算回宿舍叭


于炀一如既往地在训练室训练到两点钟,感觉到困意上泛,他关了电脑,睡眼朦胧地摸黑回到宿舍,正准备往床上躺的时候,听到了祁醉明显没睡醒的声音:

“小哥哥?”

于炀一秒清醒,就想往外面逃,原来自己进错了宿舍,祁醉宿舍就在他隔壁,没数好门,误打误撞地走进了祁醉宿舍。

“我我我我我走错了,我我我这就回宿舍打扰队长了。”

“那既然来了,小哥哥,就留下来吧。”


舟渡


“费总,又上哪浪去了?”

刚刚打开门的费渡意外看到了本来应该“加班”的骆闻舟,眼里闪过一丝惊讶,迅速被压制下来,开启一贯的作风:

“师兄我错了”

骆闻舟开始了絮絮叨叨,“你看看你费渡,多大个人了还一天到晚就知道出去鬼混,晚上天气冷也不知道多穿点衣服,到时候感冒怎么办?到时候我又要来照顾你,让不让人省心啊!”

“师兄”

听到费渡叫他,骆闻舟下意识地停下了话,听费渡可怜巴巴地说,

“我饿了”

“想吃师兄做的面”

……

“小兔崽子”

“等着”


评论(4)
热度(10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玖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