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玖拾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朝俞】夫夫相性一百问(中下)

最后一篇明天或今晚更

【】内弹幕

()内神态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贺朝:(得意)我是小朋友的身上攻

谢俞:(冷漠)...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贺朝:小朋友自己诱惑我的

谢俞:我懒得动

【俞哥你可以反攻的!】

【俞哥不要懒啊啊啊你是攻】

贺朝:(微笑)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贺朝:不是很满意,小朋友学业忙都见不到人

谢俞:挺好的


54.初次H的地点是?

贺朝:学校宿舍

谢俞:(红耳尖)嗯

【俞哥红耳尖好好康】

【怎么办不敢往下看了呜呜呜】


55.当时的感想是?

贺朝:我的小朋友真他妈可爱

谢俞:贺朝你能不能慢点

【哇啊啊啊啊我没了】

【我一滴都没有了!真的!】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贺朝:小朋友一脸欲求不满的表情就特别好看

谢俞:傻逼你能不能...别骚了

【开车现场】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贺朝:好像说的是“早,几点了”
谢俞:“没有下次,技术太差”

贺朝:(委屈)小朋友...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贺朝:一个星期也就最多3次

谢俞:够了

【也就???】

【朝哥牛逼】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贺朝:我要一周七...唔唔唔?!

谢俞:这样就好

60.那是怎么样的H?

贺朝:都可以,只要小朋友愿意

谢俞:第二天不用上课那种

【我没听错的吗】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贺朝;只要是小朋友碰的地方都很敏感

谢俞:嘴唇吧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贺朝:小朋友的背被我摸的时候

谢俞:......耳朵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贺朝:性感

谢俞:贺朝你他妈滚

【这什么词啊啊啊啊啊啊】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贺朝:(笑)很喜欢~

谢俞:还行

贺朝:小朋友不要撒谎哦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贺朝:宿舍比较多,毕竟还在上学,偶尔放假会去开个房

谢俞:...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贺朝:教室就很好,最好还有点小道具

谢俞:傻逼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贺朝:之前之后都有,要看小朋友的意愿了

谢俞:嗯,之后是肯定要洗的

【哇,我我我我可以,我真的太可以了】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贺朝:叫哥

谢俞:慢点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贺朝:怎么可能,我最喜欢小朋友了

谢俞: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贺朝:反对

谢俞:反对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贺朝:弄死他

谢俞:谁这么想不开强奸他

【想不开可还行】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贺朝:不会

谢俞:有可能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贺朝:我没有这种朋友

谢俞:我也没有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贺朝:贼擅长

谢俞:...滚


75.那么对方呢?

贺朝:小朋友那么可爱,当然特别浪

谢俞:差




感谢 @你的みお吖 的帮忙

后面是她帮我打的

评论(5)
热度(186)

© 清玖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