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玖拾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朝俞】夫夫相性一百问(中上)

时间线是大学时期

【】内是弹幕

()是人物表情神态什么的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贺朝:每年都送,要向小朋友表示浓浓的爱意

谢俞:(蹩眉):一帮非洲小孩举着黑板的爱意呐喊?

【哈哈哈哈朝哥的审美简直了】

【头给我笑掉了喂】

贺朝:(搔头)不好?跨国爱意多有创意啊小朋友你说是不是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贺朝:(激动)我先的!!!

谢俞:嗯,他先

【果然是朝哥先告白的啊啊啊】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贺朝:一看到小朋友心里就满了,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

谢俞 :(轻笑)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我可以!】

【我也可以!】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贺朝:很爱很爱小朋友

谢俞:(认真)是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贺朝:小朋友叫哥哥

谢俞:说骚话

【妈呀妈妈看我磕到了什么神仙cp】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贺朝:哄回来,而且小朋友不会变心

谢俞:揍一顿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贺朝:(坚定)小朋友不会变心

谢俞:会和贺朝这个臭傻逼在一起一辈子,变心不可能

【答非所问是什么鬼】

【再来一盆狗粮我不怕】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谢俞:教他做人

贺朝:(委屈)和小朋友约会怎么会迟到

【你朝哥突然委屈 .jpg】

【这个男人该死的甜美】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贺朝:小朋友在chuang上欲求不满的表情

谢俞:(掐了贺朝一把)认真考试的时候

贺朝:(面不改色接下)

【怎么就开车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贺朝:小朋友笑的时候

谢俞:他说爱我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贺朝:(微笑)抱着小朋友睡觉觉的时候

谢俞:和他在一起就这样

【呜呜呜我太可以了】

 
39.曾经吵架么?(这里真的不记得了鞠躬致歉)

贺朝:没有

谢俞:好像没有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略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略过x2——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贺朝:要永远在一起的

谢俞:(红耳尖)除了他谁都不喜欢

【这对我锁了钥匙扔海里了!!】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贺朝:无时无刻

谢俞:有他的日子里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贺朝:宠着小朋友

谢俞:答应他的要求

贺朝:(星星眼)什么都可以?

谢俞:......

【我还是白的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贺朝:(痛心疾首)小朋友不和我那啥了

谢俞:他说他不会不爱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谢俞:红玫瑰 

贺朝:小苍兰,花语纯洁,无邪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贺朝:以前都隐瞒了学霸的身份和背后原因

谢俞:嗯,当时以为他要去开挖掘机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贺朝:我太优秀

谢俞:自己的家庭关系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贺朝:半公开吧,自己朋友都知道

谢俞:差不多

贺朝:(突然灵机一动)我们挑个黄道吉日官宣吧小朋友!

谢俞:...滚

【请务必官宣】

【你们好我是民政局我自己来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贺朝:绝对能

谢俞:嗯


 

今天800米考试跑完觉得腿都不是我的了

码一半居然累到趴在键盘上睡着了???

上一篇这周末之前修

评论(6)
热度(202)

© 清玖拾 | Powered by LOFTER